靠实力赢的!湖船大战裁判报告:詹姆斯最后时刻没对乔治犯规_湖人

靠实力赢的!湖船大战裁判报告:詹姆斯最后时刻没对乔治犯规_湖人
靠实力赢的!湖船大战裁判陈述:詹姆斯最终时间没对乔治犯规 洛杉矶德比公然名不虚传。NBA复赛第一天的两场焦点战都打到了最终时间。 尤其是湖人和快船的对决,备受瞩目。詹姆斯的手感并不好,全场也只要19投6中。可是,在最终时间,詹姆斯统治了攻防两头的最终一个回合。 当然了,这最终的画面,也成为了赛后的焦点。 首要,两队打成101平,在进攻端,詹姆斯持球发起湖人的最终一攻,尽管投篮不中,但老詹抢下了前场篮板,稳稳补篮射中,湖人103-101获得抢先,留给了快船最终一攻。 快船先将球交到莱昂纳德的手上,但詹姆斯防卫真实过分紧密,莱昂纳德只得传给保罗·乔治。 在红灯亮起前,乔治顶着詹姆斯强行出手,但没能射中,湖人带走了成功。 而乔治也在第一时间向裁判投诉,他表明在起跳后詹姆斯碰到了自己的手臂,应当被吹罚犯规。 那么,联盟是怎样确定的呢? 北京时间今天清晨,NBA官方给出了湖船大战最终2分钟的裁判陈述,关于最为重视的压哨投篮,联盟确定:詹姆斯把他的前臂放在乔治的前臂上,当乔治开端向上投篮时,他很快就把前臂移走了。 话说得直白一点,那是一次非常洁净的防卫,湖人是靠实力赢下竞赛的!

Posts Tagged with…

Write a Comment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